•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网传广州海珠区有人被封控在公厕内?假的!

2022-11-21 12:44 来源:南方+ 吴扬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广州海珠区海幢街道有人被封控在紫来街25号公厕,并配以视频。视频中,有多名人员在一间公共厕所内席地而睡,但并没有明显标识显示该公厕所在的位置。

视频地点不在海珠

  记者在社交平台搜索该视频发现,该视频片段曾于今年10月25日在微博发布。因此可以判断这则视频并非发生在海珠,是一则移花接木的假消息。

  据11月19日海珠区发布消息,海幢街道紫来街25号被划定为高风险区。而海珠区相关部门回应称,紫来街25号是集公共厕所、环卫驿站于一体的公共服务设施,该楼宇分前后两部分,前部分用作公厕服务周边居民,后半部分用作环卫驿站供环卫工人临时休憩、放置工具等。在对紫来街25号进行封控前,已提前清空内部人员,根据风险级别落实对应的健康观察措施,同时对内部及周边环境进行消杀。

  请市民们不信谣、不传谣!

  南方日报记者 吴扬

编辑:张菲菲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