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昌出现人贩子,小孩割绳逃跑?警方辟谣!

2022-06-13 16:15 来源:南方plus 吴扬

  6月12日,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发布警方通报称,近日,一段“南昌出现人贩子,小孩自己在车上找到刀子割开绳子自己下车跑回来”视频在网上传播。经警方调查,该视频内容与真实情况不符,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2年6月11日19时许,南昌经开公安分局蛟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10岁儿子走失。接警后,经开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找寻失踪男孩。当日24时许,失踪男孩自行返回住处附近,被周边群众发现并报警。随后,男孩在家长陪同下来到派出所,告知民警其被人拐走后逃脱,并表示还有一名同学被绑。得知情况后,分局刑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12日9时许,当民警再次与男孩家长核实时,家长表示男孩因贪玩回家晚,害怕家人责骂而撒谎。经调查,男孩所在学校无失踪学生。目前,警方未发现有证据证明该男孩曾遭拐骗。

警方通报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对于网传未经核实的信息,请勿随意转发。同时,请广大家长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并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

  南方日报记者 吴扬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