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重阳节深圳65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坐爱心的士,也可提前预约

2021-10-13 00: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艳丽 近年来,深圳不断扩大老年人享受敬老优惠待遇范围,陆续出台60岁老人免费搭公交等优惠政策。每逢节假日,也会有爱心企业和义工自发组织敬老爱老公益行动。10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记者了解到,深圳出租车企业自发组织开展重阳节“爱心接送”公益活动,当天,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持有效身份证可免费搭乘爱心出租车,也可提前预约。

  据仁捷·红荔爱心车队队长周富及副队长贾林鹏介绍,为呼吁社会关爱老年人,此次“爱心接送”活动由深圳仁捷运输有限公司、深圳佳顺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田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自发组织开展。爱心车队全体成员和部分其他驾驶员加入了此次爱心活动,节日当天,各爱心驾驶员将为老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他们送上温暖,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有爱心的驾驶员加入爱心队伍。

  重阳节当天,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持有效身份证乘坐仁捷、佳顺通、金田前挡风玻璃带有“爱心车”车贴的出租车,均可以享受深圳市免费乘车服务。同时,仁捷、佳顺通、金田也为重阳节当天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提供免费预约服务。有用车需求的市民,即日起至10月13日可拨打0755-88603133提前预约。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