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市委书记谈高质量发展|郑轲:用快干实干 来改作风树新风

2023-01-28 15:05 来源:南方网

  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佛山市委书记郑轲表示,走老路,去不到新的目的地。新春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就展现新气象,没有互相走访,没有作揖拜年,而是吹响高质量发展的新号角。佛山今年生产一款石湾公仔叫“奔跑兔”。我们坚持与“奔跑兔”比速度,用快干、实干来改作风、树新风,负责招商、招工、暖企、抢订单的四支队伍,会后就奔赴征程。今天签约的邦普新材料等20个产业项目、拿地即开工;三龙湾科创产业园等15个重点项目明天破土开建。去年经济工作挑战多,今年也不会少,但今年肩负挑大梁的更高目标,必须拼出佛山功夫,不走老路、勇攀新路,才能确保GDP增长6%、工业投资增长15%、进出口增长5.5%,把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干成稳中求进、走在前列的升腾景象。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