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齐心“绘”就绿美广东丨从立夏启步,一起来“绿动一夏”吧!

2023-05-06 13:33 来源:南方网

  夏日已至,南粤大地处处绿意盈盈,生机勃勃。大家纷纷走向户外,在律动中感受向上的力量,探索大自然的魅力,恣意享受绿色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到二〇三五年,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

  广东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优美生态需求,作出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计划到2035年,让“绿美生态成为普惠的民生福祉,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广东样板。”

  恰逢立夏,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推出线上小游戏,邀你齐心“绘”就绿美广东。让我们一起动动手指,用指尖“绘”画当下岭南大地最动感十足的亮丽风景,捕捉最时尚最有趣的户外运动资讯,约上三五知己一起领略绿美广东的蓬勃活力吧!

游戏攻略👇

  1.点击“开始”,马上进入游戏

  2.左右拉动“彩旗”,选择你喜欢的户外运动项目

  3.动手绘画,给运动项目上色,“绘”出活力美好的瞬间

  4.绘画完成,可同步收获运动简介

  5.点击“游玩宝典”可以查看详细的攻略哦

  6.点击“分享海报”,长按保存海报后可与好友分享,还可以再尝试画更多运动

马上扫码或点击此处进入游戏

画出属于你专属的运动与夏天

运动正当时,不负好时光!

这个夏日,让我们一起

“游绿美广东,玩活力运动”

共赴这场夏季的约会!

扫码或点击进入“绿美广东·绿动一夏”专题

随时随地“云”上动起来~

  统筹:刘竞宇

  策划:李婷 卢绍聪

  设计:汪婉莹

  制作:林若韫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