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凝聚公益力量!“大爱茂名 网结同心”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启动,期待你的参与!

2022-09-02 15:31 来源:茂名发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发展积极健康网络文化”的任务要求,现中共茂名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茂名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大爱茂名 网结同心”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

  凝聚网信力量,共筑公益梦想!

  本次活动将通过各大媒体平台进行宣传

  引导网民踊跃参与

  营造良好的茂名网络文明新风尚

  一、活动主题

  大爱茂名 网结同心

  二、活动流程

  活动分为征集、初评、终评、展示环节。

  征集阶段:9月1日至9月10日

  初评投票:9月12日至9月13日

  终评阶段:9月16日至9月17日

  展示环节:9月20日至9月22日

  评审过程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和透明。

  项目最终将分别评选出“2022茂名优秀网络公益团队”“2022茂名优秀网络公益项目”

  三、活动详情

  (一)申报时间:

  2022年9月1日—9月10日

  (二)征集典型:

  参与对象:在网络公益工作中创造正向社会价值和取得良好社会效果的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公益团队等。

  要求:项目实施受益面广、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宣导价值。团队具备良好的业界口碑、透明的运作模式以及较强的创新能力,重点突出在乡村振兴、抗疫支援、教育助学、扶弱济残、社区服务等领域贡献过力量和产生社会影响力。所列事迹必须发生于2021年至2022年间,参选团队须为茂名区域内的组织单位。

  (三)征集方式

  参与方式:

  在9月10日前将项目名称+参选单位/团体+联系方式发送至征集邮箱,并附上项目或机构相关的图片、视频等资料。

  征集邮箱:

  1332741489@qq.com

  四、参与规则

  1、要求参选单位或参选团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方向、价值取向,传播先进文化,彰显主流价值,传播社会正能量。

  2、活动期间将对涉及本次活动的参赛材料进行推文、视频等形式的二次包装剪辑和发布,便于回顾和宣传活动,扩大活动影响。

公益

从高处看是文明的根基

俯下身看是每个人内心善良的底色

你还在等什么?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