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聚合6大资源板块 粤学习客户端上线主题教育理论辅导文库

2023-05-16 20:00 来源:南方网

  2023年4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运用新媒体,深入宣传党中央部署要求,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成效。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再次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在广东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粤学习”客户端学习文库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辅导文库”(下称“理论辅导文库”),整合梳理了全国各地尤其是广东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文章及进展成效,聚合中央精神、广东实践、读书班、理论解读、学习体会、全国动态6大资源板块,突出理论辅导作用,促进党员干部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帮助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其中,“广东实践”板块集中展示了广东各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成效。

  广大党员干部可以下载“粤学习”客户端,进入学习文库,查找更多资料、体验更多功能。目前,学习文库已收录一万多篇学习资料,全面集纳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活动,特别是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权威报道和解读。

理论辅导文库操作指南

编辑:杨格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