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新电商成品牌新品发布新阵地

2022-06-06 14:43 来源:南方网

  在618大促启动以来,拼多多迎来了一波品牌新品的首发热潮。6月1日,国产美妆品牌韩束在拼多多首发了糖氧双抗胶原系列新品,消费者在韩束官方旗舰店尝新下单,即可享受水乳精华组合立省100元超级优惠,以及赠送补水面膜等多重好礼。

  今年618期间,拼多多联合超500家品牌官方旗舰店共同上线了“品牌专场”,并通过爆款直降、跨店满返、单品五折、限时免单等多种方式,持续为消费者推出“真香价”。此外,很多一线品牌包括安踏、小米、OPPO、vivo、华硕、蒙牛、海天、完美日记等,均将在此期间上线重磅新品,而且优惠多多。

  “今年平台的新品比例明显提升,很多一线品牌选择在拼多多发布新品,新电商已经成为品牌发布新品的新阵地。”拼多多618大促的项目负责人表示。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