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8 20:08 来源:南方网 林丽丽

  南方网讯(记者/林丽丽 通讯员/粤商宣)11月25日下午,广东省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省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在宣讲报告会上,钟旋辉同志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广东贡献等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紧扣广东改革发展实际,政策性、理论性、实践性强,对省工商联党员干部职工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工商联系统和非公经济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省工商联要以宣讲内容为重点,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商会、进企业,教育引导工商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非公经济人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紧密结合起来。要学懂弄通做实精神要求,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中扛起责任使命,聚焦广东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商联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担当作为,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科学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工商联工作,精心谋划好完成好年底前、明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要抓好我会疫情防控,确保机关正常运转,确保机关干部健康平安;要求真务实,履职尽责,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完成好各项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