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学习时节|生命至上 冲锋在前!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

2022-11-09 11:19 来源:南方网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2018年1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明确提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方针,为这支全新的人民队伍举旗定向,指引他们踏上新征程。4年来,消防救援队伍铭记训词,向火而行,用生命护佑生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值此全国消防日,让我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致敬守护人民美好家园的消防卫士。

  出品:南方网 粤学习客户端

  统筹:刘竞宇

  策划:黎洁婵 陈榕

  设计:汪婉莹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杨格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