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3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将于6月11日正式启动!首站落地广州执信中学

2023-05-29 19:02 来源:南方网 柯丹洁 翁子盈

  2023年是广东省新高考改革落地的第三年。为更好地保障和服务考生夏季高考志愿填报需求,服务广东高考招生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院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由南方日报、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客户端主办的“预见未来的你”2023年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即将启动。

  巡回展将在2023年高考结束后开启,持续一周时间。首场活动将于6月11日在广州市执信中学(执信路校区)举办。

  后续还将继续在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清远等城市举办。活动向全省考生及家长免费派发门票。

  届时,全国50所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与高考家庭开展线下面对面咨询。考生和家长可现场了解各高校往届录取数据、高校特色、专业特点以及2023年招生政策等,更好地完成高考志愿填报。

  品牌巡展,覆盖面广

  2014年至今,南方网高考栏目“南方青春高考季”持续举办服务高考政策落地,每年组织数十场线上线下公益活动,吸引了数十万考生家长参与。

  2023年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将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清远等4-6个地市开展巡回展出,能有效满足不同地市考生报考需求。

(往期活动回顾)

往期活动回顾

  高校矩阵,组团式满足高考报考需求

  为满足不同分数段、不同类型的高考生报考需求。目前,活动邀请的参展高校层次多样,包含全国“双一流”大学、省内外公办本科院校、省内民办本科院校、省内外公办专科院校、省内外民办专科院校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等。

  目前,参展的院校名单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汕头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珠海科技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香港珠海学院等在内的50所高校。(持续更新中)

  公益活动,教育各界强强联手

  本次活动由南方网教育频道,南方日报佛山、东莞、中山、清远等多个地市分社、记者站共同发起,在组织宣传、活动场地等方面,得到了民进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执信中学、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等广东省数十所知名高中以及佛山市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大力支持。

  值得关注的是,广州场将作为本次巡回展的首站,地点为广州市执信中学(执信路校区),活动面向社会免费派票。为保障活动安全秩序,观众须凭电子门票有序参与。

  抢票方式

  活动即将开启免费电子票抢票通道,抢票方式将于近期公布,在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为保障您能第一时间获得活动最新信息、获取抢票动态,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对应城市的活动群。

  【广州场】

  举办时间:6月11日

  举办地点:广州市执信中学(执信路校区)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佛山

  举办地点:佛山市爱琴海购物公园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深圳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中山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东莞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抢票信息

  具体活动详情,待官宣!请长按识别各地市对应活动群了解详情!同时亦可进入“学习填志愿就上粤学习”专题,查阅最新活动信息以及2023年各高校招生章程。

  高校参展方式:

  联系人:刘小姐、彭先生

  手机:18902238385、18902238786。(微信同号)

  邮箱:15662732@qq.com,378168@qq.com。

  出品:南方网·南方青春高考季

  统筹:陈诗洋

  记者:柯丹洁 翁子盈

  运营:刘倩 彭志强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