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考生,填志愿可以选哪些学校?这3所超美的学校别错过!

2022-06-10 10:17 来源:南方网 柯大侠

  “南方青春高考季-高考招生咨询会”3场直播活动来啦!

  我可以选哪些学校?

  这所学校适不适合我?

  想读的话需要考多少分?

  ......

  6月10日,由南方新闻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客户端主办的“南方青春高考季-高考招生咨询会”活动,邀请宁波诺丁汉大学、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广州工商学院招生官做客演播室,为你详解这些省内外高校的办学特色及2022年招生政策。

  第一场:宁波诺丁汉大学

  直播时间:6月10日上午10:00

  宣讲嘉宾:戴一淼,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总支书记  广东招生组组长

  主题: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官详解2022年招生政策

  直播入口1:粤学习客户端

  直播入口2:南方+

  学校简介:

  宁波诺丁汉大学创建于 2004 年,是中国第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引进世界一流大学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校园的中外合作大学。大学目前有 9000 多名学生,来自世界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学校已建立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理工学院三大学院,是全国第一所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多层次专业教学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致力于培养立足中国、具有国际化视野且能胜任未来的创新型高级人才。

  截止至今日,我校已与遍布 44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 150 所海外一流院校建立密切交流合作关系。作为国际顶尖研究型大学团体U21的创始成员之一,宁波诺丁汉大学长期致力于为在校生创造丰富的海内外学习机会。

  第二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直播时间:6月10日下午2:30-3:30

  宣讲嘉宾: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校长 吴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 广东阳光高考公益专家库成员 梁浩

  主题: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校长及招办主任详解学校办学特色及2022年招生政策!

  直播入口1:粤学习客户端

  直播入口2:南方+

  学校简介: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艺术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应用型学校。2006年由广州云峰企业、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创办,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瞄准区域产业发展和新工科建设,积极推进学科链、专业链与产业链对接,不断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现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珠宝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6个学院,设置了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机器人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新能源科学与技术、新能源汽车工程、智能建造等45个专业。

  第三场:广州工商学院

  直播时间:6月10日下午4:00-5:00

  宣讲嘉宾:

  广东阳光高考公益专家库成员 

  广州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 陈豫岚

  主题:广州工商学院招生官详解2022年招生政策

  直播入口1:粤学习客户端

  直播入口2:南方+

  学校简介:

  广州工商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95年,2014年升格本科。

  学校现有广州花都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教学设施齐全,办学资源丰富。校园占地面积926714.42平方米,建筑面积775616.48平方米;设有12个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实训教学用房7万多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315.45万册;建有标准田径场、大型体育馆、各类球场、学生活动中心等文体活动场所。

  学校积极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联合培养,先后成立了跨境电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产业学院,其中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获批广东省示范性产业学院。学校获批创设广东省众创空间等平台,为师生创新创业提供服务。

  接下来,是高考家庭筹备志愿填报的关键期了!

  南方青春高考季为广大考生家长制作了幸运海报,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

  还能获得您6月专属系列志愿公益填报课程。↓↓↓

  冲名校!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