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世界食品创新奖揭晓!伊利作为唯一中国企业获奖,全场包揽17项大奖

2023-03-23 19:11 来源:南方网

  英国当地时间320日,2023世界食品创新奖(World Food Innovation Awards)获奖名单在IFE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上揭晓。凭借在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伊利集团及旗下控股公司澳优乳业,全场包揽17项大奖包括1项世界食品创新奖、13项提名奖、3项推荐奖,获奖数量领跑全球行业,并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

  主办方表示:“世界食品创新奖旨在表彰全球最为优秀的创新者和先行者,今年的奖项竞争异常激烈,参赛企业的创新产品和创新形式也更加多样。我们感谢所有为创新付出努力的企业,它们共同拓展了行业发展的边界。”

  世界食品创新奖由全球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 MediaIFE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联合主办,被誉为“全球食品行业年度创新风向标”。本届奖项评选,共有来自全球的143个作品入围决赛,数量接近往年的2倍,竞争尤为激烈。

  伊利金典无印刷无油墨环保包装

  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伊利金典无印刷无油墨环保包装荣获世界食品创新奖——最佳包装设计创新奖,成功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金典环保包装,采用纯白瓶身,没有传统包装的油墨印刷,激光打印产品名称及生产日期信息采用FSC认证绿色环保包材,瓶盖部分原料来自甘蔗外箱采用回收奶盒制作工艺,使用环保纸提手,每10万个外箱可减少约260千克塑料。

  安慕希有汽儿酸奶

  获得“匠心产品”推荐奖的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应用创新性的先进技术保持乳铁蛋白原生活性特征,以更多活性乳铁蛋白帮助提升人体自护力,全球首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在“食品创新”、“乳制品创新”类别荣获2项提名奖的安慕希有汽儿酸奶,行业首款常温气泡酸奶,创新酸奶充气工艺,为酸奶带来融合气泡饮品的独特体验。

  须尽欢芝士乳酪味冰淇淋

  荣获“匠心产品”、“乳制品创新”2项提名奖QQ星原生DHA纯牛奶专利技术科学饲养奶牛,奶牛产奶自带DHA,为儿童带来更多专属营养。获得“冰鲜/冷冻产品创新”提名奖的须尽欢芝士乳酪味冰淇淋,在配方中添加膳食纤维,中国首款绿色联盟低GI食品认证的低GI冰淇淋产品。

  佳贝艾特营嘉滢心配方羊奶粉

  获得“乳制品创新”提名奖的佳贝艾特营嘉滢心配方羊奶粉,创新性地将植物甾醇脂、叶酸、牛磺酸以及锌等元素进行科学配比,更好呵护中老年人群心脑血管健康。此外,QQ星原生活性乳铁蛋白纯牛奶在“技术创新”、“儿童/婴儿产品创新”、“匠心产品”类别荣获3项提名奖;舒化控糖牛奶“技术创新”、“乳制品创新”类别荣获2项提名奖;畅意100%乳酸菌饮品荣获“饮品创新”提名奖;安慕希虎起中国范春节营销活动、安慕希公益环保活动、安慕希地域限定助力乡村振兴荣获“市场营销创新”推荐奖和提名奖。

  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专家

  “全面价值领先”为引领,伊利将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持续加大创新研发,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健康产品,引领健康产业发展趋势本次伊利包揽多项世界食品创新奖,并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展现了伊利在全球范围内的创新实力,将有力推动全球健康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璐瑶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