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Hello语音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2022-06-25 15:49 来源:南方网

  为提升网络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能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在番禺区网信办指导、番禺区网络文化协会支持下,Hello语音在广州启动了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并邀请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公安局相关专家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Hello语音内容安全中心、法务、运营等部门共50余位业务骨干参与培训。

  培训中,来自市公安局和市委网信办的专家对《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法》、《网络数据安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列举了部分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加强了参训人员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思想认知。

  赵警官介绍了当下网络诈骗犯罪的新形势、新特点,围绕近期发生的若干涉网络安全的案件,以案释法,提醒从业人员增强网络信息识别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风控能力。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则紧密依托网络音视频直播平台的特点,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建议网络信息内容平台从业者要切实认清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遵守法律法规和职业准则,坚决抵制各类网络不良与违法信息,争做正义有责任、执业有操守、忠诚有担当的网络守护者。

  直以来,Hello语音都非常重视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自20195月首次启动“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以来,至今已连续四年在公司内部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本次培训效果显著,从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对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公司亦为参训人员发放了学习证书。

  据介绍,Hello语音拥有1300人以上的审核监控团队,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内容安全人员的专业能力,以党建引领、以技术赋能,最终实现7×24小时机审+人审全覆盖监控,对不健康的直播内容零容忍积极营造健康网络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