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开展干部合规履职宣誓活动

2023-03-23 15:19 来源:南方网

  为推动落实2023年度“合规农发行”建设工作任务,强化风险合规文化建设,深入实施合规理念宣贯工程。321日,农发行东莞市分行举行新提拔干部及新转岗干部合规履职宣誓活动。

  活动开始,新提拔干部及新转岗干部丁建明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合规宣誓,庄严承诺保证严格践行誓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行要求,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合规履职,廉洁从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秉承家国情怀,全力服务“三农”事业。

  活动过后,丁建明指出,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促进发展、合规人人有责,干部员工应加强防范合规风险和操作风险,学习宣传贯彻监管政策和农发行制度,形成人人敬畏监管法规,依法合规经营氛围。将合规工作与业务经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和合规文化建设相结合,转化为内控管理的自觉行为,“以点带面”,形成一种自下而上、从内到外、由被动变主动的工作局面,增强全行干部职工合规履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据介绍,合规宣誓活动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合规农发行”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常态化工作之一,是该行弘扬农发行“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风险合规文化理念的重要手段,也是促使该行员工由“要我合规”向“我要合规”转变的契机,为后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吴晓琦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