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2023-03-23 19:25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记者/杨智明)为更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做好垃圾分类,322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内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垃圾分类责任单位、社区居委等前往广州市第三资源热力电厂和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生物质综合处理厂实地参观学习。

  从观看垃圾分类科普宣传片到聆听讲解员讲授分类垃圾处理工艺流程,从亲临现场感受分类垃圾末端处置的视觉冲击到基地体验垃圾分类的游戏互动,让参观人员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从前端分类投放深入到末端分类处置的各环节,更深刻地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参与者纷纷表示此行收获良多。广州市五中滨江学校魏老师感言:“今天参加的街道分类垃圾相关知识学习,让我感叹于高科技的垃圾处理。让我们一起尽微薄之力,做好垃圾分类,保护青山绿水,为子孙后代守护好美丽的地球。”“我们不仅要做好垃圾分类,更要向身边的人传播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从源头减少垃圾的产生,让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更加美丽干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张社工说道。丽海雅居小区物业管理人员黄女士说:“此次参观让我认识到在日常小区管理中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我要努力为这项绿色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广州粤城环保建设有限公司孙经理表示:“ 此次基地参观学习,我感到很震撼。作为一名垃圾分类守桶督导管理员我感到使命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

  滨江街道将持续发力以促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联合多方力量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来源:活动方供图)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