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以龙湖业主的名义,赴一场时间的约

2022-11-23 14:05 来源:南方网

  龙湖与其业主“龙民的关系,向来被业内外视为良性标杆。

  全国超300万户的服务对象、遍布上百个城市、数以万计的项目、多年来维持在90%以上客户满意度……多年来,龙湖事业版图推进的速度与它取得的口碑,极为难得地做到了二者兼得。

  其中一个重要表现是,选择过龙湖的人,往往忠诚度和回头率会很高。

  就如一位业主所言,稳定、确定,“龙湖就给我这样的感觉。”

  龙民节将“善待”进行到底

  确定、稳定,就像再一次如约而至的龙民节。

  今年它也正好有一句重要的口号,“在不确定性的环境中,持续为龙民们提供稳定的人际链接与情感支持。

  作为龙湖集团三大经典品牌活动之一,龙民节已经做到第8个年头。连续八届,即使历经疫情特殊时期、穿越地产行业起伏周期,这场盛会没有一年中断过,反而一年年推陈出新、线上、线下活动形式越加丰富新颖。

  万千龙民一年一度的专属欢乐节一方面成为连接龙民、凝聚龙民力量的重要纽带,一方面也一次次应证了,龙湖将“善待”进行到底的底气和决心。

  本次的龙民节,从10201121日,集结了来自全国65个城市的龙民参与。其中,参与线下活动的约10人,线上互动超百万人龙湖投入千万珑珠福利,为龙民打造一个确定的连接。

  亮点多多的业主狂欢节

  经过为期达一个月的欢乐共享今年的龙民节目前完美收官,其中亮点颇多。

  亮点一,覆盖面更广。

  今年以“我们的龙民节”为主题,再度扩大龙民“编制”,将尊享权益传递给更多人。

  从最早狭义的龙湖邻里聚会,到拓展至龙湖天街会员冠寓租客等龙湖全航道客户。充分体现了龙湖在近年“空间即服务”主张及”一个龙湖生态体系”的全新思路下,地产、天街、冠寓、智创生活、塘鹅租售多场景消费空间人、服务三者完美链接。

  亮点二,参与场景更多元。

  “龙民中餐厅”等保留多年的线上活动今年火爆继续。

  家住佛山市顺德区龙湖·春江名城的阿新为参赛加这次线上厨艺大赛,周末早上七点就奔赴菜市场购买了皮皮虾、蟹等准备食材。

  如果上传的菜品点赞量排名靠前,便可以获得5008000珑珠不等的奖励。但奖励并不是最重要的,阿新说,这样一个展示平台,可以跟大家交流、分享美食烹饪,觉得挺有意思。

  而线下活动场景,从社区、天街、冠寓等向更多户外空间扩展,吸引到更多人参与。

  比如,厦门龙民节的糖水车穿梭于街巷与海边,迎着海风轻拂,不同身份的人们吃着当地传统小吃,格外惬意。而戏剧化的一幕出现在115日,一位从成都到厦门出差的业主,在海边散步时,看到的龙小湖幸福小车车,马上认出了是“自己人”的活动,特意走过来看看,喝了碗本地特色花生汤。

  亮点三,玩法更多样化。

  一方面,“龙民中餐厅”、“龙民市集”、“龙民家宴”、“欢乐运动季”等经典项目在不同地域以不同特色风格继续上演。

  在长沙,龙湖湘风原著的迪士尼狂热小粉丝小林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龙民节的“迪士尼主题家宴”,穿上专属服装,与三十多个小伙伴一起体验汉堡制作的乐趣;

  在浙江,主题设定为“龙民奇妙博物馆”的龙民市集一共举办了10多场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龙小湖周边售卖、美食娱乐、小业主跳蚤市场、便民服务、闲置物品换助农产品等项目,全家人、全龄段都能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另一方面,珑珠元素的全面加入,则解锁了更多新玩法。

  从在去年珑珠首次出现在龙民节之后,今年的存在感就更强了。

  在珑珠嘉年华活动专区,只要1珑珠,就能8888珑珠超级锦鲤、瓜分百万珑珠的珑珠雨,小湖西瓜乐、珑珠抽奖、答题闯关等活动,在游戏中获取珑珠好礼。

  而全新亮相的珑珠超能卡,则是今年最大的亮点之一,面向全国所有珑珠用户线上发放。拥有这本“超能小护照有电影票、天街优惠券,限时享受多倍膨胀、花珑珠最高5折优惠珑珠V5用户特权,而且在买新房、逛天街、租冠寓、用塘鹅等龙湖旗下各项业务场景中,获取龙民特价房、免费住冠寓、好房购安居等一系列回馈

  尤其在双十一这个周末的天街超级品牌日期间,除了大型主题活动、展览、珑珠用户限时秒杀,且同步共享“珑珠超能卡”权益,将龙民节的消费气氛推至顶点。

  践行社会责任的能量场

  如果说,龙民节的活动通过人与人链接,凝聚了情感、分享了快乐;通过珑珠的串联发放了福利、激活了消费而每年不可缺少的公益环节,则是集结龙民的力量,向社会更大程度地传递爱心和善意。

  今年的龙民节,公益色彩更加浓厚了。

  通过在北京济南南京等全国10+座城市举办超过20场的龙民“益市集”,龙民业主组成的龙湖志愿者,在社区内发起二手义卖,并参与慈善捐赠。

  在山东的“益市集”活动里,来自济南8个已交付小区的10位龙民化身公益摊主,通过捐款兑换礼品的方式为公益助力,1天的活动吸引1000余位龙民到场参与;

  在杭州,“龙民节”跟杭州图书馆梦幻联动,发起“益起翻书吧”活动,完成2小时阅读挑战的体验者可带走一本喜爱的书;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公益行为所捐善款,龙湖公益基金会都会以3倍配捐的方式为慈善添砖加瓦,进一步激发龙民的公益热情,放大龙民群体的公益力量。

  就像今年微博龙民节话题下的一句所说,“龙民节不单是龙民的狂欢盛宴,也是践行社会责任的能量场。”

  “善待你一生”。龙湖这句承诺其实很重。

  善待是行为上的巨细靡遗,

  一生是时间上的不休不止。

  践行它,需要勇气,更需要实力。品质过硬的产品、及时满意的交付、精准温暖的服务、安全稳健的财务、持续有效的发展前景……龙湖以它29年一以贯之的表现,给予人们确定的信心。

  一年一度的龙民节,只是其中一个小小切面。

  但人们有足够理由相信,总会重逢,今年,每一年。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