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冬鸣赴惠州市分行开展调研

2022-06-27 22:25 来源:南方网

  621日至22日,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冬鸣一行赴惠州市分行开展调研。期间,会见龙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洪添等地方党政领导,介绍农发行出台的稳住经济大盘30条支持措施;在惠州市分行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数据治理工作、业务发展等情况汇报;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进行调研、现场查看储备粮保管情况。惠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高权等人陪同调研。

拜访龙门县政府领导

  蒋冬鸣指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上下协同,深入推进数据质量治理工作,全面提升数据质量。一是找准数据源,强化数据源头问题的查找和纠改,做到“数出有据、数据可依、数据可查”,减少重复出错、重复修改、重复劳动,让数据指标真正成为经营管理的“晴雨表”、反映业务成效的“风向标”。二是加强人员管理,进一步选优配强报表人员队伍,提升B角履职能力,增强工作的延续性,保证报表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三是深究问题线索,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部门间、上下级行以及面向监管部门的协调沟通,突出重点、靶向施策、积微成著,努力实现农发行数据治理高质量发展。

前往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现场查看储备粮保管情况

  蒋冬鸣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坚决落实好总行出台的30条支持措施,坚决打好信贷投放攻坚战,全力服务稳定经济大盘。一是加大项目营销力度,进一步梳理102项重大项目清单和惠州市“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清单,老项目新梳理、新项目再挖掘,对符合农发行支持范围的领域,做到营销对接全覆盖。二是提升办贷质效,紧盯各项手续收集及办贷进度,及时解决办贷流程中遇到的困难,加足马力、再下苦功,成熟一户、上报一户,全流程跟踪推进,保证项目以最快速度推进。三是用好用足优惠信贷政策,多角度、全方位向社会宣传该行信贷政策和支农成效,主动走访政府部门、涉农企业等,积极宣讲总行出台的30条支持措施,为服务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叶昱琳)

与惠州市分行部分员工座谈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