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徐闻县支行扎实推进创文活动深入开展

2022-08-06 10:39 来源:南方网 麦文慧 梁辉平

  为推动徐闻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今年以来,农发行徐闻县支行将创文工作与优质文明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相结合,以“三个坚持”扎实推进创文活动深入开展。

  坚持以网点为依托,营造创文浓厚氛围。该行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工作措施。具体包括,通过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党员进社区等方式把文明城市的创建目标、具体措施和成效宣传到群众中去,让创文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坚持以队伍为基础,提升志愿服务质效该行凝聚青年的作用,积极动员组织全行青年组建志愿服务者队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走在前、做表率,以精力充沛的状态投入到创文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走街头、入社区,持续开展清扫街道,宣传诚信文化与反假币、远离非法集资等活动。

  坚持以行动为抓手,践行社会责任担当该行积极向沿街店面及居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等资料,倡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努力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在社区的积极配合下,对沿街沿路商铺进行守法守规经营和文明礼仪教育,确保商品货物有序摆放,文明经商;对沿街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盲道等进行劝导整治,确保车辆停放有序、盲道畅通无阻;对责任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垃圾及时入桶入箱,确保责任区所有道路干净整洁。

  该行将继续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全行业务经营有机结合,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行动,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