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收到业主单位感谢信

2022-11-17 18:14 来源:南方网

  1115中国一冶深圳公司收到业主单位河源市江东新区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指出,面对施工现场多单位交叉施工、地质条件复杂、场地狭长施工不便、高温多雨等多种不利条件影响,河源东站匝道项目部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多次组织人员对施工方案升级优化,细化各施工计划的时间节点,加大人员与各类机械设备的投入,同时统筹协调各方关系,考虑先后施工顺序,提前交付施工场地,有效地推动了项目施工进程,并于2021128日完成全部主体施工工作,为赣深高铁及时通车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优秀央企的责任担当和诚信履约精神。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将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品质坚守,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树立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通讯员:涂瑞荣

  供稿单位:中国一冶深圳公司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