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哈啰最美海岸,千人公益骑行”成功举办

2024-03-11 15:19 来源:南方网

  39日上午,2023-2024赛季克利伯帆船赛(珠海站)珠海千人骑行公益活动在珠海情侣路沿线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员和珠海市骑行爱好者一起,从拱北观澳平台出发,最终抵达淇澳岛红树林。千人骑行让环保公益爱心流经珠海最美海岸线,在珠海乃至澳门地标留下公益大旗的身影,号召更多市民保护我们的海洋资源,向世界传递珠海的城市活力与海洋情怀。

  近日来,随着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珠海站)活动的展开,以“活力珠海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航海嘉年华点燃整个珠海。让珠海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再次以独特的海洋文化活力,吸引全球目光。

  此次公益骑行活动是由华发集团、九洲控股主办,华发体育、九洲航海、珠海市自行车协会、哈啰骑行联合执行。来自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船员们,和社会招募的一千人骑行爱好者一起,分段接力骑行,本次活动招募是通过华发体育、趣航海等公众号针对市民进行线上招募,原计划一周的招募时间,仅在推文发布后7个小时内就已经达到千人的规模。

  随着发令笛响,骑行队伍沿着世界最长的海滨观光路情侣路一路畅游,感受着珠海独特的海滨风光和海洋文化,传递环保公益的理念和精神。同时,沿途的公益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市民跟骑,大家共同为海洋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珠海活动主办方哈啰骑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1140辆单车和1100份骑行卡,并为报名参加活动的骑行爱好者提供了1000份手办。骑行活动共设置7个接力路段,途径港珠澳大桥、爱情邮局灯塔、珠海渔女、野狸岛公园、珠海大剧院、淇澳岛红树林等珠海特色地标。通过骑行不仅宣扬了海洋环境保护理念,还让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船员们感受到珠海秀美的城市滨海风光,体会到“青春之城 活力之都”的独特魅力。

  除骑行外,此次活动还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邀请船员和市民参观了白海豚保护基地。船员们也深入了解了珠海在海洋环境保护方面的努力和成果,纷纷表示要把在珠海的所见所闻带回自己的国家,向更多人宣传海洋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此次千人接力骑行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珠海作为“中国帆船帆板之都”的独特魅力和城市活力,更体现了这座城市对环保公益事业的重视和支持。通过骑行这种健康、环保的方式,大家共同传递了关注海洋环境、保护自然生态的理念和精神。同时,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珠海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深度合作与交流,为提升珠海城市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最后一段淇澳岛路段的骑行结束,此次千人骑行公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然而,珠海对环保公益事业的关注和努力永远不会停止。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保护共同的美丽蓝色家园而不懈努力。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