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建一局梅州市医学科学院项目举办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2022-09-28 21:30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管秋萍)近日,中建一局梅州市医学科学院大楼建设工程项目举办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

  梅州市建筑业协会会长李海文表示,中建一局作为央企的标杆建筑企业,要充分发挥优秀质量管理的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宣传、推广和交流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推动落实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快提高质量管理总体水平。

  中建一局二公司广东分公司总工程师曲波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前提与保证。每一位员工要增强质量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质量氛围。

  此次答题竞赛活动由项目各部门员工、相关质量管理人员组成两个参赛小组参与。该活动在项目建设中营造了“讲质量、重品质”的浓厚氛围,提升施工现场和一线作业班组及特种作业人员的作业水平,充分体现央企过硬的质量管理水平。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