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肇庆市分行开展植树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3-03-23 15:11 来源:南方网

  日前农发行肇庆市分行开展“争当筑绿先锋 农发行在行动”植树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擦亮“绿色银行”品牌。该行结合主责主业,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学雷锋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群众讲解、答疑、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积极宣传普及关于绿色信贷、征信、反洗钱、反电信诈骗和防账户风险等主题的金融知识,进一步树立农发行“绿色银行”特色品牌形象,提升了社会大众的金融知识素养。

  推动党建带团建,焕发青春力量。该行机关党支部、市分行团委组织30余名青年员工以义务植树行动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发展理念,辖内多个支行也结合实际开展植树活动,助力绿美肇庆建设。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内青年员工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彰显了农发行青年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奋进姿态,传递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正能量。

  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该行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去年末绿色贷款余额较年初提升112.70%,绿色信贷占比大幅提升,切实以政策性金融活水润泽肇庆之“绿”。

  下一步,农发行肇庆市分行将继续强化担当,不断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质效,加大对储备林、生态环境保护和综合开发、环境治理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服务绿美肇庆建设。

  通讯员:梁建媚,姚倩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