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组织参加设备管理交流会

2022-11-24 22:35 来源:南方网

  1122日,中国一冶深圳公司组织各项目参加中国一冶设备管理交流会,强化施工过程管控,推进机械设备管理。

  会上,中国一冶多家分子公司首先就设备的安全检查及现场管理要点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和探讨。随后,培训讲师从安全技术手段上为与会人员讲解了现场常见的特种设备技术检查内容,详细介绍了各类机械设备的检查分项、检查要求及检查方法。期间,讲师们还详细介绍了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机械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各项管理要求。“这些机械设备在我们的施工现场是最为常见的,因此保障机械设备的安全意义重大,也提醒我们安全人员要时刻具备安全意识,及时消除机械设备安全隐患。”培训结束后,中国一冶深圳公司安全员邓金平说道。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将严格落实设备责任制,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检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为项目施工生产提供安全保障。

  通讯员:孙超启 邱敏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