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派雅门窗第二届520超品日燃爆家居市场

2023-05-23 14:08 来源:南方网

  5月20日,大国品牌派雅门窗“舒适派 拥抱爱——派雅门窗第二届520超级品牌日”在广州琪林里文旅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派雅门窗携手优居研究院重磅发布《2023年阳台空间新趋势报告》,特邀行业协会专家、设计师、派雅用户代表就「深舒适」人居、封阳台趋势等话题做深度分享、开展对话交流,共同探讨「深舒适」人居未来与新生活方式,并在现场首次揭秘派雅封阳台多元个性化场景解决方案,首映封阳台大片《派雅封阳台 舒适是舞台》,为国民打造「深舒适」美好人居生活新范式。

“舒适派 拥抱爱——派雅门窗第二届520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

“舒适派 拥抱爱——派雅门窗第二届520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

  各界大咖坐镇,共话门窗行业未来新风向

  “伴随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门窗科技的进步,新一代门窗的用户关注度越来越高,门窗行业未来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成立三十余年以来,派雅始终坚持在门窗领域积极探索,本届520超品日,派雅更是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高端定制门窗解决方案,力促行业整体高端化转型升级。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

  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王洪涛在致辞中表示,门窗的终极目标,是满足用户需求。派雅门窗从用户角度研发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体验,以及更舒适理想的生活方式。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周妍玥在致辞中表示,以派雅为代表的新一代门窗,能够为中国家庭提供更舒适、更健康、更环保的高品质生活,满足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已经成为了家庭生活品质的决定性因素。

  中国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致辞指出,在充满不确定性的行业大环境下,门窗品牌需要顺应消费发展趋势,洞察用户消费需求,打造更高品质、风格更多元化、更多功能的门窗产品。

  《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致辞指出,大国派雅作为门窗行业领导者,以匠心打磨产品,以文化赋能品牌,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传递大国品牌的形象及担当,源源不断地为用户创造价值,从而提高派雅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香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首席设计师、香港鲁班学院院长、世界华人协会设计中心主任陈飞杰在作《封阳台空间设计》主题分享中提出,回归设计本身,将设计灵感和人文美学相融合打造人性化的封阳台空间,不再是冰冷的居住空间,更是有温度的个人精神享受空间。

  本次盛典汇集各界众多精英大咖,就行业内最关心的“门窗未来新风向”与“封阳台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思想碰撞。在《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主题论坛中,张永志、王洪涛、王一瑞、陈飞杰等多位行业权威专家、设计师,派雅门窗副总经理吴健以及派雅8年品牌老用户代表关桂金,分别从行业协会、产品设计、销售渠道、空间应用设计、实际体验等多维度共同探讨门窗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挖掘「深舒适」门窗的发展潜力,展望未来舒适美好人居空间。

《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主题论坛

《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主题论坛

  优居研究院X派雅阳台空间新趋势报告发布

  在新形势下,健康环保、品质人居、情绪消费成为新生活方式的关键词,同时,Z世代消费崛起,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在这一背景下,功能规划灵活度高、生活体验丰富的阳台空间成为了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家装改造项目之一。

  派雅联合优居研究院、腾讯家居·贝壳,推出《2023阳台空间新趋势调查》,解密阳台空间应用设计趋势,挖掘「深舒适」人居的更多可能性。活动现场,优居副总裁、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对本次调研形成的《2023阳台空间新趋势报告》进行解读,从封阳台市场规模、阳台空间消费需求洞察、封阳台市场分析、派雅布局封阳台赛道四大层面,解密消费者对阳台空间设计与应用的核心需求,为更多设计师提供阳台空间新趋势参考。

  据优居研究院分析,超过83%的消费者,希望通过阳台空间改造,可以实现加大居住空间利用效率、增加生活功能多样性的可能。而实现这种期许,最大的需求是封窗,并以封阳台后打造成花园、茶室、孩宠空间等三大空间的热度最为高涨。

  目前封阳台赛道上,各品牌市场占有率极低,且尚未有成熟的赛道细分品牌。张永志认为,对于门窗行业,尤其是头部品牌而言,应该对封阳台赛道给予足够的重视,推出完整的、相适配的解决方案,解决消费者痛点。面对新的市场机会,派雅门窗深度洞察需求,精准布局封阳台市场,并推出全新封阳台空间解决方案,打造封阳台首选品牌,旨在满足消费者阳台空间封窗需求。

  派雅封阳台三大场景解决方案首发,让生活更舒适

  《2023中国阳台空间新趋势报告》指出,当下,伴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和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人们对阳台的需求不再仅仅局限于晾晒衣物和堆放杂物,而是逐渐转变为兼具实用与美观、功能与休闲的家居生活空间。阳台空间作为生活空间的延伸,可以成为花园,成为茶室,成为书房,成为健身房......打造多功能、个性化的阳台空间成为了近期家装改造的一大热点,也让阳台成为装修用户格外注重的板块。

  派雅门窗敏锐地洞察到消费者对阳台空间舒适感、功能性、美观度的需求变化,并精准布局封阳台空间领域。活动现场,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首次揭秘派雅封阳台多元个性化场景解决方案,并首发封阳台宣传片《派雅封阳台 舒适是舞台》,旨在让原本平平无奇的阳台摇身一变,成为百变大舞台,日常玩乐、清幽雅致、居家园艺多样风格随心选择,将聒噪、炎热、寒风拒之窗外,尽情享受居家温馨时光,让阳台成为邂逅舒适生活的舞台,为国民打造「深舒适」美好人居生活。

  基于对新一代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根据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阳台改造方案,派雅推出了茶室、花园、孩宠3+N种封阳台场景与11+N种产品解决方案,致力成为比消费者更懂消费者的封阳台首选品牌。如禅茶空间中,派雅「深舒适」门窗可阻隔39dB室外噪音的图书馆级隔音设计,供主人在家轻松打造静谧禅意的私人茶室,多舱结构高性能隔热条隔绝外界燥热,闲暇时光里汇聚一两知己,细品生活的韵味;花园空间中,12重隔热CSD系统设计能够创造恒温环境,K值低至1.4,节能可达70%,更节能、更持久地保持阳台舒适恒温环境,打造居家天然氧吧阳台空间,在家拥抱舒适自然;孩宠一家还可以打造专属玩闹活动区,空间、视野宽阔无阻,军舰级316金钢网全程守卫家庭成员安全,外加窗纱一体设计,通风透气更安全省心。

  通过封阳台三大场景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选择以及品牌大片的传播形式,派雅更新了大众对「深舒适」人居的认知,展示出更创新的门窗科技,从而进一步推动行业从产品思维向用户思维转变。派雅不仅是提供一个家居空间,更是贴合用户对家的品质、精神需求,从生活方式、生活理念、精神层面多维度设计打造个人的精神空间,助力国民享受舒适美好生活,更彰显了派雅阳台空间解决方案理念先进性和实际解决能力,为用户美好生活方式提供更多可能。

  超值套餐、品牌直播,惊喜钜惠助力打造深舒适封阳台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在会上表示,派雅门窗现已形成三大高识别度的品牌认知符号:「深舒适」、《大国品牌》以及“派雅520品牌日”。而派雅520超级福利活动则将这三大认知符号相融合进行演绎,以「深舒适」科技门窗为载体,展现国家队大国品牌派雅的高端品质,以一场超值福利来告白喜爱和认可派雅的用户和各界朋友,并邀请更多消费者加入体验「深舒适」新生活。

  本届520超品日活动期间,派雅带来了“9999元星语系列品质封阳台套餐”,涵盖6㎡人气爆款产品星语系列平开窗、2个开启扇和2个金钢纱网,将封窗产品直接一步配齐,配套8重保障的品牌团队服务,从高质量产品、专业个性化定制设计、专业工程团队精工安装、10年品质售后保障、18道验收流程等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精良、美观个性、周到贴心的家庭阳台封窗解决方案,随心打造理想阳台空间。

  行业人士认为,封阳台作为近期兴起的一大家装新潮流,派雅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洞察、把握消费市场新需求,精准布局,以丰富的封阳台场景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阳台封窗需求,积极推进阳台空间门窗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国民舒适美好生活,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承载的情绪价值和生活意义。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