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举办庆典活动

2022-09-30 16:33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李小文)近日,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隆重举办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其中,28日上午,来自全国的20多万癌症康复组织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线上直播和现场参与的方式共同参与见证;29日上午,在清远狮子湖举行了广东医康养研生命院揭牌仪式,携手相关医科院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等资源,面向癌症及其他慢性病患者开展医、康、养、研实践服务活动。

  “我们协会九成会员是志愿者”,广东生命之光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郭连有表示,会员们经历了从患者到康复者,从受助者到助他者的转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传递康复正能量。30年来会员志愿者的足迹遍及各大医院、社区,以经验分享、科普宣传、公益演出等多种形式,为传播癌症康复知识做出不懈努力,近50名会员先后获得全国抗癌明星、广东省优秀志愿者、广州市金牌义工等各级荣誉称号。

  2021年以来,广东生命之光协会还通过“空中课堂”进行线上学习分享,组建以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为主的专家顾问团和抗癌勇士讲师团,推出网络科普大讲堂,90多期视频课在协会公众号、腾讯视频等平台点击量超过10万人次。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