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河源市分行参加“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

2022-06-30 11:27 来源:南方网

  623日,河源市举行市民营企业“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暨“回报家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作为该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农发行河源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建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农发行河源市分行与市工商联签订《金融服务“万企兴万村”行动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聚焦河源市95个乡镇,根据区域经济特点、资源条件和发展程度等情况探索创新发展道路,共同协作形成合力,共建长效发展机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河源地区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

  作为当地唯一的政策性银行,农发行河源市分行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自2021年以来累计投放支农贷款10.94亿元,为乡村振兴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撑。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把支持“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行动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民营小微企业的重要载体,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对接参与企业,为推进河源市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刘嫄)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