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华壹佳深圳启航,打造黔货特产平台

2022-06-29 12:47 来源:南方网

  626日,位于深圳龙岗区园山街道深圳茶博园的华壹佳展厅缓缓揭下红盖头,以贵州黔南州特有的农业生态茶果种植、民族手工艺文化、传统酒类酿造等产业多元品类为主,综合全国各地集大成的茶叶、酒类、饮品及农业土特产等数千近万优质特色产品。

  一棵三层连株绽放着迷人小花的石斛树干,一套纹饰精致的苗银器皿茶具包装及原生态普洱茶叶,一件古朴老黄外观正面镶挂提环的旋盖铜质茶叶盒,一溜外壳晶莹泛绿的生态鸡蛋,一罐醇香扑鼻的青花封坛黔南老酒……深圳市华壹佳名族特色产品总店与市民正式见面。

华壹佳展厅一角(摄影:田友泉)

  贵州省黔南州驻粤招商工作队联络处主任、黔南州工信局工会副主席李晓文等代表莅临现场,参观、品鉴华壹佳众多充满地域原生态味道、浓郁民族文化、农家生活特点的茶叶、传统白酒、新型果酒、绿壳鸡蛋等优质饮食用品,以及苗银、白瓷、蜡扎染等手工艺品。

  李晓文主任表示,作为贵州省黔南州驻粤招商工作队的一员,愿意为华壹佳牵线搭桥,让贵州省黔南州及十二县()各地优质特产走出去,直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既是时代发展趋势,也是黔南州地域特色产品的机遇,又是驻粤招商工作的一部分。

  华壹佳创始人郭贵辉总经理介绍,深圳茶博园的华壹佳总店展厅是重要窗口,旨在将地方特、优、好产品送到更多用户的手中创建贵州特产独有的供销渠道。

  深圳茶博园项目负责人章月娥女士介绍,深圳茶博园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茶产业总部基地,是以茶文化为核心的10万平方大型商业多元化体验综合体华壹佳作为深圳茶博园内主营贵州黔南州特产的公司,不仅要整合好茶叶、酒、饮品,传统手工艺品等地方特色黔货,还要经营更多的其它优质、精细、传统手工艺产品,打造并夯实特优好黔货独有的供应链。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