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健力宝推出“新一代东方魔水” 进军大健康领域

2022-06-25 15:40 来源:南方网

  2022年6月24日,“超能肽星团·运动PARTY——超得能·美宜佳百店齐发宣发会”在广州高德置地夏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健力宝、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美宜佳企业代表一起助超得能新品上市亮相,开启超能星团·运动PARTY盛宴,共同见证肽能量新赛道的到来。

  据介绍,“新一代东方魔水”“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由健力宝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共同研制,利用“复合蛋白肽”技术,开辟“肽能量”饮料行业新赛道。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发展全民健身设施及发展群众体育政策的推进,科学健康运动成为时代热潮,国人对能量补充和运动后修复成为运动饮料领域关注的焦点

  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国书表示,在众多粉丝的期盼下,健力宝倾力打造,合作伙伴美佳宜全力支持,超得能跑出超能速度,让运动多一份活力和芬芳。此次选择与美宜佳强强联手,不仅在战略价值层面达成携手共创的双赢局面,更是可以助力新品快速渗透消费场景,让更广泛的消费者便捷获取独特的能量饮料。

  中国轻工集团副总经理、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蔡木易表示,“超得能”这款饮料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蛋白肽来供给快速能量,1克碳水化合物可以产生4千卡的能量,同样1克肽也可以产生4千卡的能量。小分子肽能量饮料能够在运动后迅速补充能量,同时还具有清除休内乳酸的作用。

“新一代东方魔水”超得能

  1984年,健力宝研制生产出中国首款含碱性电解质的运动饮料,被外媒誉为“中国魔水”。如今,健力宝响应市场需求,为消费者追求的健康生活再次赋能,推出了健力宝超得能系列新品。展望未来,健力宝将继续联合科研院校、拓宽更多上游企业、渠道的深度合作,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继续创新打造国潮国货品牌,推动国内运动健康事业的发展

编辑:杨政芳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