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品质+服务”高质量双驱发展 欧派橱柜29年树立定制家居榜样

2023-03-23 19:14 来源:南方网

  近日,欧派橱柜、欧派卫浴荣获2023年度家居五星服务门店奖”、“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服务双奖,以实力向消费者展现了品牌的专业度及美誉度。深耕行业29欧派橱柜一直紧跟消费趋势,洞察消费需求,不断提升品质与价值,引领行业消费新风向,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据了解,欧派拥有超7000家服务体验门店和700多个4S客服中心,累计已为全球超2000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连续13年蝉联315服务调查大奖。

  以造飞机的精神造家居,不断提升质量品质

  秉持“以造飞机的精神造家居”的理念,欧派在生产工艺、产品矩阵、品牌塑造、营销服务等方面不断打牢基础,日渐显露出作为先进制造业企业的实力与品质。

  欧派橱柜不断聚焦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力求以更完善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更齐全的配套定制中国好厨房。从“整体厨房”到厨卫定制,再到如今的泛大家居一体化定制,欧派橱柜通过29年的努力,多次掀起行业革命,让“金厨银卫”走进每家每户,成为消费者一站式定制品质生活的保障。

  洞悉消费新趋势,以品质与创新领跑行业趋势。欧派橱柜经过对全球千万家庭生活方式的研究,融入人体工程学设计,推出更科学合理的厨房设计标准,让下厨变得更高效、舒适;携手意大利鼎级设计师,研发超过10大主流风格、超200个潮流花色供消费者自由选择,真正实现个性化定制;全新升级“欧派第10代精工柜体”,以工匠精神打磨精工品质,严选16个国家、50余个国际优质供应商,让每个细节都融入远高于行业标准的精工质地。

  定制中国好厨房,推动中国厨房跃迁式发展

  厨房作为家庭生活的“新中心”,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定制中国好厨房”著称的欧派橱柜洞悉消费者需求,直击传统厨房痛点,引领新时代的生活方式,赋能美好生活。

  欧派橱柜1994年成立以来,带领中国厨房行业完成了从“传统灶台、定制橱柜”到“整厨全包、厨餐一体”的历史性进步,促进中国橱柜从1.0时代不断发展到4.0时代,开辟了中国橱柜行业新蓝图。从第一套橱柜引进到柜电一体化、厨餐一体化、中西厨一体化的多功能解决方案,欧派橱柜帮助万千中国家庭充分享受高品质的厨餐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幸福指数。欧派橱柜产品的迭代创新,不仅是橱柜行业的发展缩影,更是见证着中国老百姓厨房生活的变迁。

  一直以来,欧派橱柜运用丰富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经验,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一体化的空间解决方案。2022年,欧派橱柜年产销量突破1,100,000套,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厨餐生活。

  “品质+服务”双驱并进迎合消费者新需求

  面对健康中国的宏观趋势和消费者健康生活的诉求2021年至2023年,欧派橱柜持续推出Health+抗菌板材、Health+抗菌台面、抗菌厨电,再配合杀菌、易洁、透气的健康配件系统升级,以及全球大牌健康厨电系统升级的三大核心解决方案,将健康布局放大至整个厨房。

Shape1

  2022年,欧派集成厨房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同步推出子品牌“菲思卡尔”,以“欧派集成系统+FITZCARL菲思卡尔橱柜+全球厨房名品”的创新模式,纵身一跃实现了从集成系统到集成厨房的高维进阶,掀开集成厨房的发展新纪元,在行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2023年,欧派橱柜将继续响应国家旧改战略,并依托全面、成熟的供应链体系、针对性方案设计、一体化高效交付能力,将欧派厨房旧改服务项目升级打造为欧派焕新家IP,为消费者提供从厨房到厨卫再到全屋的一站式焕新服务,也一举解决消费者旧改各大难点、痛点,这一举措有力证实了欧派橱柜强大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与交付实力,也正式宣告了欧派橱柜迈向大家居的决心与魄力。

  欧派橱柜的“品质+服务”双驱并进战略,不仅推动着厨房专业化、多渠道布局、创新推动品牌服务模式升级迭变,更能更好地迎合消费者消费模式、生活模式的变迁。在家居行业经历大洗牌之际,我们也不断见证欧派橱柜持续焕新产品品质,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