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顺德支行累计投放1.27亿元助力顺德区建设

2023-05-31 20:40 来源:南方网

  近日,农发行顺德支行再投放水利建设贷款2807万元,用于支持顺德区群力围、石龙围水体综合整治工程(2021—2023-水污染防治工程项目该项目授信额度为11.3亿元,截至目前,顺德支行向该项目累计投放1.27亿元,持续为当地水利建设注入政策金融“活水”,擦亮“水利银行”品牌形象。

  近年来,顺德提出了“以水美城、以城聚才、以才兴城”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治水大会战,重塑水韵凤城魅力,打造美丽中国标杆,构建亲水城市空间。顺德区群力围、石龙围水体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作为治水行动的第一批试点,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全面改善河涌水质,还会提升联围内河道景观风貌和周边城市及乡村的景观面貌,重塑新时代岭南水乡风貌,促进了水、岸、城、乡联动提升,彰显岭南水乡的风情魅力。

  下一步,农发行顺德支行将以实干践行使命,聚焦顺德区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加大对水利建设的信贷资金支持力度,为助力顺德区打造“水韵凤城、魅力水乡”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

  通讯员:林显慧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