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2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3日揭幕

2022-08-03 21:29 来源:南方网 唐巧燕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实习生/叶茗钰)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第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于8月3日正式开幕。展会以“照明行业的武林大会”为主题,旨在汇聚来自五湖四海照明人,以光之名探索行业的光之会,让行业同仁们在展会中相互交流,以武会友,以光创赢。

  据介绍,展会期间将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为主题举办多场研讨会及论坛,齐心推动行业继续前行。此外,第19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也将在同期举行,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1288家品牌参展,展览规模横跨11个展馆,总面积达110,000平方米。

  对于展会揭幕,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本届展会将继续发挥平台力量,构建一个跨行业生态圈交流洽商大会,共享资源、共创商机。

  关于智能家居,CSA连接标准联盟中国成员组主席,宿为民博士提到,由于智能家居市场存在多种技术标准和生态平台,市场碎片化,导致消费者在考虑购买智能设备时顾虑重重,开发人员也为了兼容各个生态,进行重复开发。Matter标准的提出将让智能产品的开发和使用都更为简单,释放创新和增长潜力。

  站在“双碳”角度,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常务理事,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有限公司院长荣浩磊提出三个要求:第一,通过广泛主客观调研、仿真数字评估及实施后评价,制定合理目标并确保实现;第二,采取优化照明场景设置和控制等方式,实现可以合理调配能源的后续运维;第三,通过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推进照明产品和清洁能源的技术研发应用。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