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组织开展“淬炼行动”汇报分享会

2022-11-23 16:23 来源:南方网

  1121日,中国一冶深圳公司组织开展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分子“淬炼行动”汇报分享会。公司参加“淬炼行动”入党积极分子谭文俊做了交流分享。

  会上,谭文俊结合自身在淬炼平台深圳市深能环保盐田有限公司运行部全脱产“淬炼”的工作情况,从“淬炼”中的历练与考验、“淬炼”中的责任与担当、“淬炼”中的成长与收获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淬炼平台的所见所闻,分享了自身参与“淬炼行动”的心得感悟。他谈到,此次“淬炼行动”是对自己思想的一次“拷问”和“升华”,让自己在锻炼中认真思考了入党初衷,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升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分享结束后,与会人员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谭文俊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将以此次汇报分享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通讯员:孙超启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