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黄埔区云埔街:提升环卫工人防骗意识,守住“养老钱”

2022-09-23 14:53 来源:南方网 唐巧燕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刘洪湖)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保障群众财产安全,近期,广州市黄埔区云埔街道综合发展中心专门对一线环卫工人开展了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提高环卫工人自身防骗识骗能力。

  大部分一线环卫工人年龄偏大,上当受骗概率较高,一旦遭受养老诈骗将给个人财产带来重大损失。为预防养老诈骗,综合发展中心将环卫工人组织起来,集中讲解防诈防骗的知识,提高环卫工人识骗防骗能力,让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轻信,不转账,以实际行动守好自己的“辛苦钱”。

  通过此次宣传,环卫工人们学习了防范诈骗的知识,提高了自身识骗防骗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反诈宣传活动中,利用自己工作面广、接触人多的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身边人的反诈意识,守好每一份养老钱。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