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粤闽湘麦当劳三省携手为考生送免费早餐

2023-06-05 15:30 来源:南方网

  仲夏时节,高考启幕。今年,麦当劳继续推出“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的爱心助考公益品牌活动,并首度在广东(中山珠海除外)、福建和湖南三省超过1600家餐厅同步开展,以麦当劳当家产品“麦满分”力挺考生,传递“以满分心态,书写满意答卷,只要认真、努力对待,就是满分的回答”的人生理念,助力三省考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携手更多人为高考学子加油,传递青春力量。

  连续三天免费“满分”早餐,为考生加油

  67日至9日三天高考日早上每天830前,考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即可在广东(中山珠海除外)、福建和湖南三省售卖早餐的麦当劳餐厅免费领取猪柳蛋麦满分套餐一份,包括猪柳蛋麦满分1个、脆薯饼1个和小杯鲜煮咖啡或优品豆浆1杯。为助力高考生们及时应考,麦当劳餐厅还将在柜台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帮助考生们快速拿到“满分”早餐。如考生遇到柜台取餐排队过长等情况时,也可随时与餐厅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将尽快为考生准备。

猪柳蛋麦满分套餐包括1个猪柳蛋麦满分、1块脆薯饼、1杯小杯鲜煮咖啡或优品豆浆

  为考生们提供猪柳蛋麦满分套餐,是麦当劳最受欢迎的早餐组合之一。与此同时,多款“满分早餐”,提供不一样的美味一起为考生和家长加油。61日至10日通过微信扫码领券,使用麦当劳微信小程序“到店取餐”下单,单笔订单微信支付实满15元,凭券享减3元优惠。

  爱心餐厅护航,为陪考团“减压”

  高考期间气温逐渐升高,同时伴有多雨的天气,为了更好的助力高考,麦当劳在考场周边的门店设立了“爱心餐厅”,为陪考的家长和考生们提供一个休息放松的区域。

  “爱心餐厅”还设置了红色状元门,祝福考生们“迈入状元门 走向成才路”。餐厅内的爱心祝福墙上汇聚了大家对考生满满的祝福,“希望大家超常发挥!”“祝我们班的同学都考上理想大学!”……同时,“爱心餐厅”还贴心的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红茶、扇子等爱心物品,为考生和家长们打造凉爽的心灵港湾。

  高考从来就不是考生一个人的战斗,还有在考场周边全力为考试护航的交警和志愿者们。为了向他们表达敬意,麦当劳通过“爱心餐厅”为考点附近维持秩序的交警和志愿者们送出“满分”早餐和清凉饮料,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

  解锁“满分心态”,奔赴“满分人生”

  线上活动同样丰富多彩。H5互动小游戏——“测测你属于哪种满分青年”于高考期间同步上线。62日,顾客可以通过互动H5,为高考学子送上满分祝福,还能领取麦当劳准备的多项福利,有机会获得麦当劳CLOT限定卫衣、麦当劳100元代金券等奖品。

测测你属于哪种满分青年”H5互动小游戏

  “高考加油 满分挺你”活动希望将这份热爱,传递给学子们。“人生这张答卷没有满分标准,人生这道题却有无限解法,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未来。我们送出的‘麦满分’不仅仅是寓意‘考试满分’,更是希望每位考生都能以‘满分心态’迈向考场,奔赴属于自己的‘满分人生’!”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南区总经理张建洲说。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