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将消保讲堂带到金交会

2022-06-25 15:45 来源:南方网 潘沈思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6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广州举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简称“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在带来丰富金融产品的同时,还讲金融消保课堂带到了金交会。

  做为广受群众关注的金融盛会,金交会给公众带来集中和多彩的金融服务展示。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一直以来积极参与金交会,他们还坚持将金融消费者保护宣传教育与产品和服务充分融合,确保消费者安全享受金融生活。

  今年金交会恰逢该行开展守护钱袋子、金融知识进万家、学生诚信教育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期间。该行在以“数字感知你我,金融联通美好”为主题,带来便民服务、社会保障、普惠金融等一系列具有光大特色的金融产品服务的同时,在金交会唱响了阳光消保同期声,为本届金交会注入更多温暖的色彩。

  “金融消费者有哪八项权益?”“你选对了,太棒了!”在光大展厅,消保大使制作了消保知识小游戏,请群众参加知识竞答,答对即可领取心仪的小奖品。一时间,光大展厅掀起了宣教热潮,引领、陪伴、共同成长的理念给群众金融生活带来温暖的守护,羊城人民金融素养也在这里得以展现和提升。

编辑:杨政芳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