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科技成果荣获湖北省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23-02-03 13:09 来源:南方网

  21日,中国一冶深圳公司主持完成的科技成果“曲形变截面鱼腹式箱梁桥建造技术”荣获第四届湖北省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曲形变截面鱼腹式箱梁桥建造技术”以前海景观桥Ⅱ标工程为研究载体,从设计和施工关键技术两方面对异形扭合空间曲面结构与环境意象设计技术、双曲面钢模板高精度制作安装新技术、全过程变截面鱼腹式连续箱梁施工技术、曲形变截面鱼腹式钢箱梁制安关键技术、异形装饰板快速施工技术等5项技术深入研究,解决了双曲面鱼腹式连续箱梁变截面钢模板的制作施工技术难题,在充分保障安全情况下,明显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成型质量和工程外观,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近年来,中国一冶深圳公司科研创新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创新理念、解放思想,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科技创新管理水平,为公司发展积蓄科技力量,呈现出了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通讯员:黄瑶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