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江门市分行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2022-08-06 10:21 来源:南方网 黄幸燕

  为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激励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建功立业,81日,农发行江门市分行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共忆军旅话初心”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农发行江门市分行12名退役军人,高举右拳,齐声宣誓。这些退役军人服役时保家卫国,退役后活跃在农发行事业的一线,在各个岗位上爱岗敬业,为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紧接着,伴随着《团结友谊进行曲》,活动现场喜庆欢快、气氛浓烈。行领导为每位退役军人戴上印有“光荣”字样的大红花并送上鲜花,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在座谈会上,行领导对退役军人在农发行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军旅生涯,重温从军期间刻骨铭心的光荣岁月,在回忆中交流思想感情,分享心得体会。

  该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的精气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将铮铮誓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到退役不褪色,为农发行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