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我为群众办实事】退休职工送锦旗,为广晟集团办实事解民忧点赞

2022-09-23 11:37 来源:南方网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十几年的历史遗留问题本以为没了指望,在广晟集团党委大力支持下,终于得到了妥善解决。”

  9月21日上午,广晟置业所属珠鹰物业的两位退休职工代表来到广晟集团,送上感谢信和锦旗,真诚感谢广晟集团党委成功推动解决珠鹰物业历史遗留的民生难题。广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如海接受锦旗。

图片

  珠鹰物业这个历史遗留问题因涉及人数多、资金缺口大等困难,十多年来一直未能妥善解决。广晟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难题,经党委委员挂点督办、悉心指导、多方协调,终于在近期推动广晟置业妥善解决了困扰珠鹰物业职工群众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

  “心系群众办实事、坚守初心显担当”。座谈会上,珠鹰物业两位退休职工代表全体73名退休职工,向广晟集团党委不厌其烦、不遗余力为退休职工解决“心头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关注企业改革发展,更好发挥余热,更多献言献策,做到退岗不褪色。

图片

  王如海亲切询问了两位退休老职工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他强调,老同志为广晟集团改革发展作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是企业的宝贵财富。珠鹰物业历史遗留问题得以顺利解决,充分体现了广晟置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担当作为,体现了基层党组织聚人心、暖民心的宗旨意识。广晟集团及所属企业将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好职工群众的“小事”“急事”“难事”作为自己的“心头事”,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干部职工。

  广晟集团信访维稳部、广晟置业及珠鹰物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来源:广晟集团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