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卢小周出席第二十二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系列活动

2022-07-11 20:29 来源:南方网 林丽丽

  南方网讯(记者/林丽丽 通讯员/粤商宣)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系列活动,于7月5日至6日在深圳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张华、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姚军等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卢小周应邀出席相关活动,并为获得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的文旅企业颁奖。

  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始创于2001年,每年度举办一届,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署支持,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旅游研究院等单位合作举办。其前身为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中国饭店及旅游论坛,2018年起更名为中国文旅全球论坛。

  本届论坛以“智的盛宴”为主题,旨在推动行业复苏、稳健发展,为大湾区、为广东省、为深圳市文旅生态圈建设赋能,为建设面向未来的世界旅游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助力实现“资金与项目、人才与企业、产品与渠道、投资方与管理方、设计方与业主方”五大精准对接。活动内容丰富、环节紧凑、精彩纷呈, 有主题演讲、2021-2022《业主视角:酒管公司调研报告》发布、领袖圆桌峰会、路演等,还隆重举办了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颁奖盛典等。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中国旅游协会、广东省工商联、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工商联等单位领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专家、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专家,部分全球酒店集团300强、中国地产100强、中国旅游20强、中国餐饮100强等企业高管,产业地产开发商,酒店、康养文旅项目投资人,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业知名品牌管理方,产业链优秀供应商、服务商等,近500人应邀现场出席,超过300万人同步在线参与论坛并进行互动交流。

  期间,卢小周还先后走访了深圳市新零售产业互联协会、深圳市绿然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铜锣湾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商会及民营企业,及时传达国家和我省纾困暖企相关政策,与商协会、企业负责人座谈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倾听意见建议,同时勉励商协会和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困难挑战,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