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3深圳市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正在举办

2023-01-06 22:22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据悉,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指导、罗湖区商务局主办,以“礼享罗湖 消费GO精彩”为主题的“2023深圳市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正在火热举办,将持续至3月1日。

  为推动消费场景与文化、时尚潮流、深港、科技等元素融合,2023年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围绕时尚消费主题,推出“1+4+N”系列时尚主题活动,“1”指一场2023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开幕式暨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启动仪式;“4”指围绕罗湖人民南、蔡屋围、笋岗和水贝四大重点商业街区打造时尚消费主题街区,通过组织系列形式新颖、玩法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形成罗湖区时尚消费新风尚。“N”指辖区内各商圈、协会、重点企业推出的时尚消费主题活动。

  消费节期间,罗湖将联合5大商圈,举办30余场促消费活动,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和6000万元购车补贴,支持罗湖时尚产业创新发展,促进辖区时尚消费。

  其中,笋岗商圈将结合家居消费、家文化主题活动,举办首届罗湖家居时尚消费节活动,通过短视频、直播和一系列线下活动,完成“线上引流,线下消费”的O2O家居购物闭环,打响罗湖时尚家居的品牌名片。

  人民南片区联合国贸、金光华、罗湖商业城等商圈,推出深港联动新春时尚集市,通过商圈活动结合沿街外摆集市、网红打卡等活动,向市民推出新春港味美食、创意服饰、时尚购物等消费主题内容,营造港味港风浓厚、深港融合的新春时尚消费氛围。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