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沙区携手唯品会发放1200万元政府消费券,助推盛夏消费持续升温

2023-06-06 11:38 来源:南方网

  夏日炎炎,热浪来袭,广州市南沙区联合特卖电商唯品会为市民送上消费福利。自今年66日起,唯品会将推出为期一个多月的数字消费活动,带来总金额高达1200万元的政府消费券,更有南沙品牌优惠券、消费津贴等多重惊喜,开启盛夏消费狂欢。

  据了解,政府消费券活动分为四期,领券时间分别为6610时至61024时,61410时至61824时,62310时至62724时以及71210时至71624时;南沙品牌优惠券活动分为两期,领券时间分别为6610时至62024时,62310时至71824时。

  活动期间,广州市民打开唯品会App搜索“我爱南沙”或“南沙消费节”或“南沙消费券”可进入政府消费券活动专题页面。广州市民每人每一期活动最多可领取1张政府消费券、4张南沙品牌优惠券(每个品牌各1张)。

  同时,6610时至61024时期间,广州用户可通过邀请同城好友参与的方式,领取最高20元的唯品会消费津贴。

  政府消费券分为满150元减50元、满250元减80元、满500元减150元、满1500元减250元四档,适用于唯品会平台自营商品,惠及服饰鞋包、运动户外、美妆护肤、手表配饰、家纺等丰富品类。

  品牌券方面,来自南沙的知名品牌大幅让利,如六福珠宝将派发最高达满2500元减500元的品牌优惠券,可用于购买计价金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良品铺子、CHALI茶里和溪木源将分别派发满2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50元和满299元减50元的品牌优惠券。政府消费券与南沙品牌优惠券、消费津贴可以叠加使用。

  本次活动的消费福利也惠及省内其他地区的消费者。除广州市外的广东省其他城市市民打开唯品会App搜索“我爱南沙品牌券”或“南沙消费节品牌券”或“惠聚南沙品牌券”可进入南沙品牌优惠券活动专题页面,领取最多4张南沙品牌优惠券(每个品牌各1张)。

  当前,唯品会618年中特卖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海量好货以极致性价比面向消费者。消费券活动叠加大促福利,给市民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

  唯品会早在2015年就开设了广州南沙口岸自营保税仓。据唯品会相关人士介绍,得益于南沙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与政策支持,唯品会南沙保税仓业务发展势头良好,货品涵盖母婴、化妆品、保健食品、服饰、家电等热门品类。近年来,唯品会南沙保税仓加大了自动化设备的引入力度,有效提升仓储管理效率,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卢绍聪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