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光大银行承销2022年银行间市场最大单笔规模熊猫债

2022-06-22 14:09 来源:南方网

  617日,由光大银行承销的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熊猫债成功在银行间市场发行,发行规模30亿元,期限3年。本项目为光大银行2022年落地的首笔熊猫债承销业务,同时创造了年以来银行间市场熊猫债单笔最高发行规模。

  作为债券市场跨境投融资工具之一,熊猫债已成为优化人民币跨境循环、稳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渠道。此次熊猫债成功发行,有效助力光大控股提升自身多元化融资水平,也充分彰显光大银行依托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在集团协同、境内外联动方面的竞争力。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