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惠来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2-11-24 22:35 来源:南方网 林钰淇

  近日,农发行惠来县支行组织开展一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意识及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该行安全高效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进行一次安全检查

  为确保消防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该行安全负责人组织人员对办公楼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营业场所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电线、插座以及烟感、自动喷淋、消防栓、逃生绳、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排查,并对部分超出使用期限的灭火器进行更换,确保设施符合国家标准无损坏等现象,消除安全隐患。

  组织一场消防演练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演练。演练模拟员工从火场逃生、扑灭起火物品等情形,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与逃生能力,并学习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消防演练,检验了该行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演练结束后,该行对员工开展岗位消防安全培训并组织考试,有效巩固了培训成效。

  开展一场消防宣传

  该行积极向客户及公众宣传相关消防知识。通过办公楼LED显示屏、营业厅视频滚动播放、粘贴显眼消防宣传海报等方式,多频次、高密度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和消防教育视频,向来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往来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林钰淇)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