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荣耀Magic Vs系列及荣耀80系列正式发布

2022-11-23 18:20 来源:南方网 张霜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20221123日,荣耀正式发布荣耀Magic Vs系列和荣耀80系列,并搭载全新荣耀MagicOS 7.0操作系统。荣耀终端CEO赵明表示,“荣耀将用战略投入的确定性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以MagicOS作为新的战略支点,在第三年实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爆发,为消费者带来越用越好用的体验。”

  作为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s系列本次展现了轻薄和极致性能合二为一。全新自研“鲁班0齿轮铰链”采用榫卯式一体成型工艺,配合多种全面升级的多种航天级的轻质材料,追求实现极致轻薄。同时,荣耀Magic Vs系列持续优化电池技术,并基于全新结构设计容纳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

  在交互体验层面,荣耀Magic Vs系列搭载全新MagicOS 7.0系统。实现折叠屏交互体验连续性、交互效率倍增。全新分屏快捷手势和更为自由的分屏方式,让展开态内屏交互更为舒适高效。

  荣耀80系列则提出“美,出手成片”的新品主张,通过AI影像创新、硬件矩阵革新实现技术与体验的双向突破。资料显示,荣耀80系列均配备1.6亿像素AI超清主摄,拥有1/1.56英寸大底图像传感器,具备高像素、高感光、高动态范围的优势其中,荣耀80 Pro还配备后置5000万像素AI超广角微距镜头,前置5000万像素AI人像双摄,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全场景拍摄需求。

  性能与体验方面,荣耀80系列也全面升级。荣耀80 Pro正面采用437PPI像素精度、120Hz高刷新率、高频PWM调光、支持10.7亿色的双曲屏,带来生动沉浸的视觉美学呈现。荣耀80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在升级版GPU Turbo X加持下,众多热门游戏均可满帧畅玩,功耗更低、温度控制更好。全系配备48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全面缓解年轻人的电量焦虑。

  此外,荣耀还发布了满足细分年轻用户需求的荣耀80 SE,同样采用120Hz高刷新率、高频PWM调光、支持10.7亿色的双曲屏。前置3200万主摄级镜头,并加持RAW域多帧和全新美颜算法;66W快充与4600mAh大电池的超长续航。

  同场发布的荣耀Earbuds 3i耳机,主打长续航功能,配备55mAh大电池,加上低功耗硬件方案,续航时间可达32小时。同时,还支持3C快充,32dB的主动降噪,音质上更有10mm的超大动圈结构支撑,实现更强劲的音感穿透力。荣耀Earbuds 3i采用了契合耳廓曲线的人机工学设计,灵感入耳贴合透气,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感官体验。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