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全面开展2023年度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3-03-18 11:35 来源:南方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共振诚信消费环境,近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紧紧围绕主题,积极向消费者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

  突出重点群体金融权益保护

  发挥公众教育区的资源优势及各项适老化设施功能,聚焦解决老年人、残障人士等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针对性的加强对智能化建设的教育宣传力度,并提醒其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断提升重点群体金融权益保护水平。

  依托网点阵地积极开展宣传

  网点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摆放易拉宝及宣传折页、电子屏播放宣传片、工作人员现场宣教等形式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通过公众教育宣传区对相关金融知识进行宣传

  多渠道开展消保知识专场宣讲

  此外,工作人员通过进企、进校园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讲与大家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倡导消费者通过合法正当的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走进周边社区、商户,在人流多的地方(如地铁口)设置宣传点,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主动向消费者群体宣传金融安全知识,耐心接受公共咨询。与此同时,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人员就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相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对客户常办理的业务中与反洗钱、反假币、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等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知识进行宣讲,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员工现场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