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2-11-22 21:41 来源:南方网

  1118日,中国一冶深圳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岁末年终安全生产重点任务作具体部署安排。

  会上,中国一冶深圳公司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部长张德松传达了中国一冶集团下发相关安全文件精神,并强调了年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项目部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文件精神,加强2022最后50天的安全保障。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项目部要严格按照安全施工的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公司员工充分认识到了年末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公司年末安全生产奠定基础。(通讯员 杨在宇)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