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阳东支行惠企纾困不松劲

2022-11-29 21:09 来源:南方网

  新政策,新红利。近日,人民银行下发《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对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有关事宜的通知》,引导金融机构合理让利,在2022年第四季度对普惠小微贷款减息1个百分点(年化),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财务成本。

  收到相关通知后,农发行阳东支行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政策的申请范围、减免条件、减息方式等进行详细解读,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实施减息政策,做到应享尽享。日前,该行仅用1天时间,完成对全行存量普惠小微企业阶段性减息1%工作,确保阶段性让利政策落实落地,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据在该行贷款的小微企业主要负责人反馈,该行第一时间向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宣传工作,切实做到企业免申即享,提高了减息效率,缓解了企业付息压力,帮助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该行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着力推动普惠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畅通金融服务通道,让利实体经济,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