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没有一种感动,比得过耄耋老人的军礼

2021-10-18 15:19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没有一种感动,比得过耄耋老人的军礼

  参选单位:南方杂志社

  作品介绍: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南方》杂志视界栏目组辗转联系到生活在广东境内的抗美援朝老兵,追溯昔日的烽火岁月,于2021年10月25日抗美援朝战争纪念日当天推出图文与视频结合的全媒体报道。

  该报道以老兵口述的形式挖掘抗美援朝老兵事迹,通过影像和文字大力弘扬军人风骨和革命精神,接力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尊崇和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让老兵精神流芳百世,成为激励后人继往开来的强劲动力。该报道在南方杂志微信公众号首发后,快速分发到人民日报、南方+、腾讯新闻等平台,并以轻量级海报的形式在朋友圈传播,累计全网流量超100万,网友自发评论“向老兵致敬”。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