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真的爱你

2021-10-18 15:38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真的爱你

  参选单位: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品介绍:

  为充分体现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的“出新出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州广播电视台“花城航拍”团队推出《真的爱你》精品航拍短视频。视频围绕“一带、两轴、三节点”,在广州塔、海心沙、海心桥等位置进行多点拍摄,记录下羊城灯光艺术之美,于6月29日晚8点在广州广播电视台“花城航拍”视频号首发,点燃广州市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情祝福。

  短片被各大媒体、自媒体平台转载。目前,该片已获得超过3000万的播放量,超110万的点赞量,超60万的转发量,成为“现象级”爆款作品。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